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te 7被警告勿帶上飛機 三星:可申請備用機

Note 7屢傳爆炸起火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更下令禁旅客將Note 7帶上飛機。(圖擷自blogofmobile)

Note 7屢傳爆炸起火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更下令禁旅客將Note 7帶上飛機。(圖擷自blogofmobile)

2016/09/09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2016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近來屢傳爆炸起火案,讓三星不得不停售並緊急召回。考量安全因素,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更下令禁旅客將Note 7帶上飛機。對此,台灣三星表示,將加快換機速度,若消費者有疑慮,也可利用三星的備用機方案。

Note 7推出後雖然好評不斷,但近來全球傳出至少30起Note 7爆炸起火案,三星日前已宣布,停售並召回Note 7,且針對全球Note 7用戶提供更換新機的服務,台灣三星預計9月中旬起陸續提供全新Note 7無條件換機服務。

擔憂Note 7造成飛航安全問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禁止旅客使用與托運Note 7手機,澳洲則有3家航空業者禁止乘客在飛航途中使用或充電Note 7這款手機。

對此,台灣三星表示,將加速換機速度。事實上,手機在不開機狀態下是安全的,但消費者若有疑慮可利用三星的備用機方案。

Note 7備用機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可開放申請,建議消費者先行備份個人資料,另務必帶著原購買的Galaxy Note 7至指定地點,申請備用機服務。

美國發生Note 7放車上充電結果爆炸燒毀整台吉普車事件。(圖擷自FOXNEWS)

美國發生Note 7放車上充電結果爆炸燒毀整台吉普車事件。(圖擷自FOX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