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進醫院動手術 忠犬6天6夜守在門外

西班牙的兩歲狗狗「瑪亞」(Maya),為了等候在醫院動手術的女主人,已經在門外守了6天6夜。(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西班牙的兩歲狗狗「瑪亞」(Maya),為了等候在醫院動手術的女主人,已經在門外守了6天6夜。(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2016/09/03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兩歲狗狗「瑪亞」(Maya)最近在當地的知名度急遽上升,因為牠為了等候在醫院動手術的女主人,已經在門外守了6天6夜!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22歲的飼主伊涅斯塔(Sandra Iniesta)帶著瑪亞和父親一起外出度假,在收假回家的途中,伊涅斯塔忽然感到腹部疼痛,趕忙就近到西班牙海港城市阿利坎特(alicante)的醫院就醫,最後動了手術切除闌尾。

手術與術後恢復的期間為了避免病人感染,狗狗並不能進入病房,所以瑪亞就一直在醫院的門外等待主人平安歸來。伊涅斯塔的父親一度想把狗狗帶回車上休息,但瑪亞拒絕離開,忠誠地堅守崗位。

伊涅斯塔得知後笑說,每當她到一個地方辦事時,愛犬總會乖乖地在門外等候,所以瑪亞只是在做牠習慣做的事。而瑪亞的行為被醫院工作人員披露後,吸引了數十位粉絲前來,以禮物回饋牠對人類的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