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潮吹教科書」紅音螢驚傳猝逝 享年33歲

AV女優紅音螢曾來台宣導正確性觀念。(資料照,記者陳維仁攝)

AV女優紅音螢曾來台宣導正確性觀念。(資料照,記者陳維仁攝)

2016/08/29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4年出道的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曾因為非常容易「潮吹」的特殊體質,而以「潮吹教科書」、「水動王」等名號走紅。但日本媒體今天報導,紅音螢的親友已經證實,她已在15日猝死於自宅,死因可能是急性哮喘發作,享年33歲。

根據《日刊SPA!》報導,紅音螢發片量大,表演風格積極主動,更有擅於「潮吹」的特殊體質,總是在作品中從下體噴出大量液體,讓觀者莫不驚奇,2005年她獲得AV雜誌及片廠頒發的「最佳新人獎」,成為當紅女優,2008年退出AV界後,仍擔任愛滋病防治大使,宣導正確性觀念,2010年5月也曾受紅絲帶基金會邀請來台灣。

然而,紅音螢的同居人近日向媒體證實,紅音已在15日於家中暴斃,由於她一直有呼吸系統上的毛病,最近也常常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死因因此研判是哮喘發作,初步排除是自殺,她的追悼紀念會已確定將在10月8日於東京渋谷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