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幫朋友撿手機 男子受困馬桶內1小時

挪威一位20歲男子鑽入馬桶內想撿手機,結果被困在馬桶內1小時之久。(法新社)

挪威一位20歲男子鑽入馬桶內想撿手機,結果被困在馬桶內1小時之久。(法新社)

2016/08/27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掉進馬桶已經很慘,但為了搶救手機卡在馬桶內就更慘了!挪威近日就發生這樣的超級慘劇,一男子為幫朋友撿回掉進公廁馬桶中的手機,整個人困在馬桶內1小時之久,最後靠消防員破壞馬桶救他脫身。

根據《BBC》報導,這名男子為20歲的拉森(Cato Berntsen Larsen),他的一位朋友在公廁上廁所時,不小心把手機掉入馬桶內,由於馬桶底部是一個糞坑,約三個月才會清理一次。拉森認為,自己鑽進馬桶裡應可撈出手機,沒多想就決定為朋友挺身而出,豈料這決定帶給他「人生中最慘痛的經驗」。

拉森剛進入馬桶中就發現大事不妙,密閉空間讓他恐慌,排泄物的高度已深及他的大腿,還有很多不明生物在裡面爬來爬去,噁心臭味很快也薰得他吐了出來。拉森隨後也發現,雖然他身材纖細到可以鑽進馬桶,卻沒辦法再爬出來。

拉森在糞坑內受困了1小時之久,消防員獲報前來,剪開塑膠製的馬桶救拉森脫困。他身上多處瘀傷,還疑似被糞坑內的生物叮咬好幾次,除此外並無大礙,獲救後送醫治療。朋友的手機則繼續躺在糞坑裡面,拿不回來。

消防員破壞馬桶,才將男子救出。(法新社)

消防員破壞馬桶,才將男子救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