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人有5000萬! 平均財富最多是這一國

國人平均財富最多的是摩納哥,平均每人財富有155.6萬美元。(路透)

國人平均財富最多的是摩納哥,平均每人財富有155.6萬美元。(路透)

2016/08/23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本都是經濟強國,然而這些國家雖然富有,人口也多,讓國民平均財富被拉低。最近一項調查就發現,全球國人平均財富最高的國家是摩納哥,平均每人財富有155.6萬美元(約5000萬新台幣)。

據《The Economic Times》報導指出,「New World Wealth」最近統計出2016年全球最富有的10個國家。美國以48.9兆美元的個人累積財富總額榮登全球最富有國家,緊接在後的是中國和日本,個人累積財富總額分別有17.4兆美元、15.1兆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常被認為是第三世界、落後國家的印度,以5.6兆美元的個人累積財富總額登上第7富有國,勝過加拿大、澳洲、台灣等國。

「New World Wealth」同時也利用累積財富和國家人口,計算出各國家每人的平均累積財富。國人平均財富最多的是摩納哥(Monaco),平均每人財富有155.6萬美元(約5000萬新台幣),其次則是列支敦斯登(61萬美元)、瑞士(28.4萬美元)。每人平均累積財富有達全球前10的亞洲國家只有新加坡,平均每人財富有15.76萬美元(約500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