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一個小小的善行 他收到500美元小費

美國德州一間連鎖餐廳的服務生西蒙斯,日前收到了一筆高達500美元的小費。(擷取自《ABC》)

美國德州一間連鎖餐廳的服務生西蒙斯,日前收到了一筆高達500美元的小費。(擷取自《ABC》)

2016/08/20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間連鎖餐廳「Applebee's」的服務生西蒙斯(Kasey Simmons),日前收到一筆高達500美元(折合台幣約1萬5700元)的小費,背後的原因竟是因為一件他小小的善行。

根據《abc》報導,西蒙斯收到小費的前一天,在當地一間雜貨店看到一位老婦人好像很傷心地佇立於店內,沒有人理她。西蒙斯見狀立刻上前關懷她,並主動表示願意替她支付雜貨款項。「我堅持要付」西蒙斯說,「雖然只要17美金,但重點是讓她知道還有人關心她。」

原來,當天是那名老婦人丈夫逝世3週年忌日。

隔天,那名老婦人的女兒步入了西蒙斯服務的餐廳,僅僅點了一杯菜單上最便宜的加味水,沒隔多久便離開了餐廳。在她離去後,西蒙斯發現了這500美元的小費,隨即在餐巾紙上看到女兒的留言。她寫道,「自從爸爸去世後,媽媽一次都沒有笑過,謝謝你在她一年中最難過一天讓她感到快樂,也請你收下我們的感謝。」

西蒙斯表示,他很高興能帶給別人快樂,但他也希望能有機會見見老婦人一家,當面說聲謝謝。

老婦人的女兒在餐巾紙上留字,感謝西蒙斯在媽媽最難過的一天幫了她一把。(擷取自《ABC》)

老婦人的女兒在餐巾紙上留字,感謝西蒙斯在媽媽最難過的一天幫了她一把。(擷取自《A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