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險不給付醫療費 英男敗血症喪生異鄉

多伊爾因為旅遊保險不給付醫療遣返費用,喪生在保加利亞。(圖擷取自Metro)

多伊爾因為旅遊保險不給付醫療遣返費用,喪生在保加利亞。(圖擷取自Metro)

2016/08/15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英國男子於保加利亞旅遊,因胃痛住院,前後動了6次手術仍未脫危險期,必須回英國治療。由於該名男子的旅遊保險並不給付醫療遣返費用,因此母親自己想盡辦法想湊足2.2萬英鎊(約90萬台幣)將兒子送回家,但還沒湊足錢兒子便因敗血症於保加利亞身亡。

根據《Metro》報導,英國男子多伊爾(Michael Doyle)於7月24日與2位朋友前往保加利亞陽光海灘旅遊,卻因為胃痛難奈到當地就醫,前後接受6次手術仍未有太大改善,醫生便建議回英國治療。47歲的媽媽曼蒂(Mandy)表示保險公司拒絕支付高達2.2萬到4萬英磅的遣返費用,才選擇架設捐贈網站JustGiving籌錢,想將兒子盡快送回英國,直至上週才湊得3200英鎊(約13萬台幣)。媽媽也向朋友借錢才得以前往保加利亞探望兒子。

不幸的是,日前多伊爾因為接受洗腎時,卻得了敗血症急救不治。父母及親友都相當悲痛,表示多伊爾生前總是為人盡心盡力,是個好孩子,同時也對於保險公司不近人情的做法感到相當痛心。目前也將用網站所湊到的錢,將多伊爾的遺體送回英國。

為了湊出高額費用,多伊爾的母親及朋友於網站上求援希望大家幫忙。(圖擷取自Justgiving)

為了湊出高額費用,多伊爾的母親及朋友於網站上求援希望大家幫忙。(圖擷取自Justgiv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