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鯨擁6塊肌 雌鯨圍繞曬恩愛

加拿大的索默塞特島驚見6塊肌白鯨。(圖擷取自Metro)

加拿大的索默塞特島驚見6塊肌白鯨。(圖擷取自Metro)

2016/08/08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袋鼠界的「浩克」羅傑,以壯碩挺拔的身材出名,但最近國外海岸也發現一隻白鯨擁有傲人的6塊腹肌,讓附近遊客各個自嘆不如。

綜合媒體報導,鯨魚守望員大衛(David Merron)長年在加拿大的索默塞特島上駐守,日前意外發現一隻白鯨擁有6塊肌,並拍下驚人照片。當時這隻壯漢白鯨不停在水中展現泳姿,周邊也有許多雌鯨,可見在鯨魚界相當受歡迎。

大衛表示:「看起來就像這隻白鯨有上健身房,讓我覺得也該健身了。」大衛說長年駐守,看過大大小小的白鯨,但從來沒有看過白鯨擁有6塊肌。大部分人眼中的鯨魚皮層底下都是鯨脂,尤其是必須忍受低溫水域的白鯨,所以通常會有10到15厘米厚的脂肪保持體溫。

壯漢白鯨與其他雌鯨互動親密。(圖擷取自Metro)

壯漢白鯨與其他雌鯨互動親密。(圖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