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砲川普犯眾怒 搖擺州民調直直落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導致民調大幅下滑,在搖擺州的支持度也不樂觀,遠遠落後於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法新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導致民調大幅下滑,在搖擺州的支持度也不樂觀,遠遠落後於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法新社)

2016/08/05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選戰打得熱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導致民調大幅下滑,在搖擺州的支持度也不樂觀,遠遠落後於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近期因侮辱美軍遺族、性騷擾及不支持國會議長萊恩(Paul Ryan)連任眾議員等,民調數字大幅下滑,4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新罕布夏州等搖擺州的支持度都跌落谷底。

在賓州,富蘭克林與馬歇爾學院(Franklin and Marshall College)的民調顯示,49%民眾支持希拉蕊,38%川普;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新聞(Detroit News)的民調顯示,43%民眾支持希拉蕊,37%川普。

差距最大的是新罕布夏州,波士頓公共電視(WBUR)的民調顯示,有51%民眾支持希拉蕊,僅34%支持川普,希拉蕊大贏17個百分點。

面對民調下滑,川普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表示,相信下週川普支持度會追上希拉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