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代客放生眼鏡蛇 被蛇咬到毒發身亡

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代客放生的業務早已行之有年,所放生的動物一直以來也都是蛇,28日吳男被眼鏡蛇咬,毒發身亡。(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代客放生的業務早已行之有年,所放生的動物一直以來也都是蛇,28日吳男被眼鏡蛇咬,毒發身亡。(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2016/07/30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廈門有一名男子從事代客放生的業務,近期他替想要靠放生動物來積德行善的客人,放生含有劇毒的眼鏡蛇,在過程中男子不慎被眼鏡蛇反咬一口,沒多久就毒發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代客放生的業務行之有年,所放生的動物一直以來也都是蛇,但在28日放生眼鏡蛇,不慎被蛇猛地回頭反咬,也不知為何他這回會沒辦法在第一時間進行自救。

吳男到院時已皮膚泛白且失去生命跡象,一旁的妻子千呼萬喚叫不醒吳男,消息指出,吳姓男子被咬時,可能沒盡快使用繩子綁緊下肢動脈,讓毒液隨著血液循環遍佈全身,才會釀此憾事,但詳細情形相關人士還在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