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遭飛踢、巴頭 中國教育局:鬧著玩而已

女學生遭同學飛踢攻擊。(圖截取自影片)

女學生遭同學飛踢攻擊。(圖截取自影片)

2016/07/22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段霸凌影片在中國網路上流傳,一個小學女童被一群同學圍毆,又是飛踢、又是巴頭。但雲南洱源縣政府昨日出面回應,稱此事件純屬學生打鬧,並未造成當事人身心傷害,家長也沒有意見。

綜合媒體報導,整段21秒的影片發生在雲南洱源寧湖小學,一名女學生被2名同學飛踢、猛踹後跌落草叢中,一旁的同學見狀便拿起書包猛力巴頭,攻擊者在一陣嘻笑後離開,受害女孩童坐在路邊抱著頭。

事件引發當地教育局注意,教育局出面澄清,事件發生在上週二下午,這些6年級的學生剛考完《品德與社會》,由班主任帶離學校,9名學生在廁所附近等其他同學,有幾個同學開始打鬧,李姓女孩童是為了閃躲才倒在草叢內。

影片被目睹的同學拍攝下來上網,教育局認為「暴力事件」並不屬實,單純只是學生們的玩鬧,要求學生刪除影片。

後方的同學接著猛踹,一旁的男同學直接拿書包當武器,往女同學頭上攻擊。(圖截取自影片)

後方的同學接著猛踹,一旁的男同學直接拿書包當武器,往女同學頭上攻擊。(圖截取自影片)

女同學被攻擊後一個人坐在路邊抱著頭。(圖截取自影片)

女同學被攻擊後一個人坐在路邊抱著頭。(圖截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