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聞社》:24名中客火燒車罹難 中共卻「三不」原則冷待

國道2號19日發生中國團客遊覽車火燒車意外,造成全車26人罹難。(記者吳仁捷翻攝)

國道2號19日發生中國團客遊覽車火燒車意外,造成全車26人罹難。(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7/21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2號19日發生中國團客遊覽車火燒車事件,造成全車26人罹難,其中包括24名中國籍遊客。不過,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指出,雖然有24名中國同胞被燒死,但中共當局竟採取「三不」回應,將處理兩岸關係的「政治正確」凌駕於人命關天之上,冷漠對待這些客死異鄉的罹難者和傷心難過的家屬。

根據《博聞社》報導,自從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上台後,中國對台的政策就發生180度大轉變,兩岸關係發生「質」的變化,不僅對台灣,連中國民眾都身受其害。消息人士透露,早在去年台灣大選期間,考慮到國民黨難以為繼,中共內部確定「全面降溫和冷處理」兩岸關系,涉台事務奉行「三不」政策,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不吭氣」、官媒「不吭聲」 、網友「不許吭」,而這「三不政策」也運用在這場火燒車事件上。

報導指出,遊覽車火燒車事件發生在19日中午,但中國官媒《新華社》在當天下午4點才發出通稿,而且還輕描淡寫。《環球時報》竟然發表「事故多得太離譜了」文章,報導這起死亡車禍,另外《人民日報》不論是印刷版還是網路版,更無法找到這起意外的相關報導。

而人在西北地區考察的習近平及留守北京的李克強,至今仍不發一語。另外中國也發動網軍們,對台灣發生的各種事故集中灌水,所有批評中國應對不力的評論,都被封鎖或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