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毒梟反撲 傳花巨資要殺總統、司法部長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台後,以強硬手段對付大毒梟,現在傳出毒梟打算買兇,行刺杜特蒂、及司法部長等。(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台後,以強硬手段對付大毒梟,現在傳出毒梟打算買兇,行刺杜特蒂、及司法部長等。(美聯社)

2016/07/2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台後,以強硬手段打擊犯罪,並向毒品宣戰,許多毒販、吸毒者紛紛自首,不過現在傳出毒梟巨額買兇,打算取菲律賓司法部長阿基瑞(Vitaliano Aguirre)、及總統杜特蒂的性命。

綜合外媒報導,阿基瑞今日赴一處關有諸多大毒梟的監獄視察並發表演說,阿基瑞表示,他知道該監獄的毒梟打算出價5000萬披索(約新台幣3824萬元)取他的性命,不過阿基瑞強調,他會繼續配合總統的政策,完成司法部長的工作職掌,即使它可能危及到生命。

除了阿基瑞的生命遭威脅外,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Dela Rosa)指出,目前掌握消息,毒梟也花費巨額,打算買兇殺害他及杜特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