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振英成選票毒藥 建制派議員避談是否支持連任

香港特首梁振英成選票毒藥,建制派梁美芬受訪時避談是否支持梁振英連任。(法新社)

香港特首梁振英成選票毒藥,建制派梁美芬受訪時避談是否支持梁振英連任。(法新社)

2016/07/11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民望堪稱悲慘,已經成為建制派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的選票毒藥,現任立法會議員梁美芬10日搶先宣布參選連任,在受訪時對於是否支持梁振英連任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是批評梁振英推動民生議題不力。

據《法國廣播電台》報導,經民聯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宣布競逐連任九龍西議席,梁美芬表示參選與否是自己決定,也有將這決定知會中國在香港的代表機構中聯辦;被問到此次選情的評估時,梁美芬則表示此次選舉競爭十分激烈,有許多不同型式的人參選,中間選民是票源的關鍵。

梁美芬說市民對現時議會的亂象環生感到厭煩,她希望能回歸民生,將議會拉回正軌,她也批評梁振英推動民生議題成效不彰,與其他人溝通也不足。

被問到是否支持梁振英時,梁美芬則表示要視乎下屆不同特首參選人的政綱和能力,包括是否具備溝通能力、凝聚力量,甚至表示「對更好的特首人選持開放態度」。

梁美芬(左三)甚至批評梁振英推動民生議題不力。(圖片擷取自梁美芬臉書)

梁美芬(左三)甚至批評梁振英推動民生議題不力。(圖片擷取自梁美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