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師拍完照要走 野生熊竟然向他揮手...

最近美國一位攝影師在和一隻熊揮手道別後,熊竟然也朝他揮手,此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片擷取自《鏡報》)

最近美國一位攝影師在和一隻熊揮手道別後,熊竟然也朝他揮手,此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6/07/10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同種類的動物在互動時都有不同的肢體語言,有時要看懂動物想表達什麼需要長時間的觀察。然而最近美國一位攝影師在和一隻熊揮手道別後,熊竟然也朝他揮手,此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據《鏡報》報導指出,25歲的美國攝影師福斯特(Dylan Furst)之前到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露營並用相機捕捉熊的蹤跡。福斯特在拍完照要開車離開時,揮手和一隻熊到別,沒想到這隻熊竟然也舉起手,對著他揮動。福斯特表示,這隻熊在揮手的時候並沒有展露出威脅性,看起來相當無害。

事後福斯特將熊對他揮手的照片放上網,許多國外網友看到後立刻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熊的舉動很可愛,但也有網友質疑熊是否真的在道別,他指出熊只是喜歡模仿人類的動作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