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擊案使救護車內血腥雜亂 急救人員PO照沉痛告白

一名急救人員在Imgur上傳救護車內佈滿鮮血、器材散落一地的震撼照片,希望美國未來別再發生槍擊案。(圖擷取自Imgur)

一名急救人員在Imgur上傳救護車內佈滿鮮血、器材散落一地的震撼照片,希望美國未來別再發生槍擊案。(圖擷取自Imgur)

2016/07/09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7日晚間發生多名員警遭人刻意狙擊殺害的重大事件,槍手在抗議警察槍殺黑人的示威活動上狙殺員警,造成5名警察死亡,7名員警、2名民眾受傷,震驚全球。事後有一名急救人員在Imgur上傳救護車內佈滿鮮血、器材散落一地的震撼照片,並附上公開信,希望美國未來別再發生槍擊案。

這名匿名的急救人員表示,達拉斯槍擊案讓他心情十分沉重,看到人們一直持續分裂,更看到了人們可以輕易地說出「某些人該死」這句話。他直言:「我真的已經厭倦了這份工作,厭倦了在凌晨4點被叫起床,只因為有人身中6槍!我真的厭倦了用盡全力維持傷者生命,卻看著他的生命逐漸消逝,最後撒手人寰。厭倦了告訴家屬,我們用盡一切力量,但仍舊挽回不了你們的摯愛。」

不過該名急救人員認為,就算急救人員們已經厭倦了那麼多事,但大家還是會振作,對於某些人的作為,他則為他們感到羞愧,不過有些人值得尊敬,就是那些會真正付出關懷的人,最後他也呼籲大眾,不要停止對生活的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