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火誤以為恐攻 巴黎足球賽爆踩踏意外

群眾往觀賽區外驚慌逃竄。(圖擷自@DaHyundaiLawyer推特影片)

群眾往觀賽區外驚慌逃竄。(圖擷自@DaHyundaiLawyer推特影片)

2016/07/03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展開中,法國巴黎當地時間2日晚間進行德國對上義大利的延長賽,場外觀賽區卻發生踩踏意外,疑似是有人放起煙火,球迷誤以為發生恐怖攻擊,上千位群眾驚慌逃竄,混亂中不少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週六(2日)晚間10時20分,球迷聚集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的大螢幕前觀賞球賽,突然有煙霧伴著爆炸聲冒出,群眾以為又是恐怖攻擊,開始恐慌想逃離觀賽區,過程尖叫哭喊聲不斷,奔逃過程中踩踏推擠,許多人掛彩。《巴黎人報》(Le Parisien daily)報導,有好幾人傷勢嚴重。

事後許多人立刻在推特等網路社群媒體談論此事,還有人上傳群眾恐慌竄逃的影像。有在現場的球迷指出,在一片騷動中似乎看到了煙火,也有人表示,爆炸聲聽起來像煙火的聲音。

相關影片:

世界各地的足球迷2日晚間在巴黎鐵塔前大螢幕觀看德義比賽。(歐新社)

世界各地的足球迷2日晚間在巴黎鐵塔前大螢幕觀看德義比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