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脫歐 歐盟主席:希望英國盡快順應人民的決定

歐盟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24)日,針對英國脫歐公投做出最新談話,呼籲英國政府盡快順應人民的決定,啟動退出歐盟的行政程序。(法新社)

歐盟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24)日,針對英國脫歐公投做出最新談話,呼籲英國政府盡快順應人民的決定,啟動退出歐盟的行政程序。(法新社)

2016/06/24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24)日,針對英國脫歐公投做出最新談話,有鑑於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宣布辭職,圖斯克呼籲英國政府盡快順應人民的決定,啟動退出歐盟的行政程序。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顯示,留歐派獲得1614萬1241票,脫歐派獲得1741萬742票,脫歐派以126萬9501票差距擊敗留歐派,英國確定要退出歐盟,根據《印度快報》報導,歐盟主席圖斯克、委員會主任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議會領袖舒爾(Martin Schulz)對此發表連署聲明。

聲明中提到,「退出歐盟的進程中可能會遭逢痛苦,但我們期待英國可以盡快順應英國人民所做出的決定」,歐盟希望英國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展開退出歐元區的協商機制,但英國的新任首相目前尚未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