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離婚秒嫁丈夫好友 3人還同住7年

中國陝西婦女謝習平(中),與青梅竹馬的丈夫塗習漢(左)離婚後,立刻與塗的好友劉宗奎(右)結婚,但這背後卻是一個溫馨的故事。(圖擷取自《鳳凰網》)

中國陝西婦女謝習平(中),與青梅竹馬的丈夫塗習漢(左)離婚後,立刻與塗的好友劉宗奎(右)結婚,但這背後卻是一個溫馨的故事。(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6/06/22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省安康市石泉縣熨斗鎮女子謝習平,1996年與青梅竹馬的塗習漢結婚,但兩人2009年11月5日離婚後,她竟立刻與塗的好友劉宗奎結婚,3人與謝、塗所生的2個孩子甚至同住一個屋簷下。但這看似醜聞的事件,背後卻是一個溫馨的故事。

根據中國《鳳凰網》報導,原來這個事情的真相是,塗習漢因為礦災下半身癱瘓,劉宗奎時常來家裡幫忙照顧他,他為了讓妻子有好歸宿,經連番溝通後,讓劉、塗兩人同意結婚。當地民政局被這家人感動,特別為他們頒發了特殊的離婚證與結婚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