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傳鬧鬼? 清真寺內屏風自行移動

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擺在走廊上的兩面屏風,開始在走廊上自行滑動。(圖擷取自影片)

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擺在走廊上的兩面屏風,開始在走廊上自行滑動。(圖擷取自影片)

2016/06/19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最近傳出鬧鬼事件,可怕的事件是發生在一座今年4月才建造完成的伊斯蘭教清真寺,在寺內無人的情況下,擺在走廊上的兩面屏風竟然出現自動移位的情況。

根據《星州日報》報導,馬來西亞國內一處名為「野新甘榜直弄占美」的地方,有一座建於2016年4月的清真寺,但最近該寺內的監視器卻在無人經過的走廊上,拍到兩面屏風自己開始移動的畫面,令許多民眾都感覺到相當毛骨悚然。

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擺在走廊上的兩面屏風,開始在走廊上自行滑動,從監視器鏡頭的左方逐漸往右方移動,最後走進沒有光的所在,消失在走廊盡頭,儘管這段監視器畫面相當駭人,但也有人認為是人為造假,當地宗教理事會會主席依德利斯哈倫則呼籲社會大眾,切勿過度迷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