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日花5萬做頭髮 以色列總理出訪開銷明細外流

納坦雅胡去年10月出訪紐約就燒了台幣1750萬,每日花上台幣5萬多元維持他的「獨特髮型」。(路透)

納坦雅胡去年10月出訪紐約就燒了台幣1750萬,每日花上台幣5萬多元維持他的「獨特髮型」。(路透)

2016/06/16 22:47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根據以色列總理辦公室流出的開銷明細表,光是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去年10月偕妻造訪紐約就花了以色列納稅人54萬美金(約新台幣1750萬),而且納坦雅胡的辦公室還試圖避免此明細表外流。

《衛報》報導,納坦雅胡浪費人民公帑、過著豪華生活引來不少爭議,出國開銷更是毫無節制。據報導,納坦雅胡每天花上美金1600元(約台幣5萬2000元)維持他的「特色髮型」,比每日交通費300美元(約台幣9700元)還昂貴。此外,納坦雅胡也花了台幣5萬6000多元請位化妝師粉妝門面。

納坦雅胡耗資巨額在自身的妝髮外,也大肆改造下榻飯店房內的家具陳設,搬運家具的費用花費台幣11萬3千多元,更花了台幣近52萬元儲藏這些被移走的家具。

《衛報》也說,納坦雅胡花了快台幣2000元訂閱以色列大報「新消息報」(Yedioth Ahronoth),但是身在紐約的他明明可在網路版看到免費新聞。

因為涉挪用公款裝潢私宅面臨起訴的以色列總理夫人莎拉(Sara Netanyahu),其花費並未列在支出明細表內。

去年被爆挪用公款裝潢私宅的以色列總理夫人莎拉(左)拜訪紐約,開支明細上未特別指出莎拉的開銷項目。(歐新社)

去年被爆挪用公款裝潢私宅的以色列總理夫人莎拉(左)拜訪紐約,開支明細上未特別指出莎拉的開銷項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