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Kuso競選廣告 議員開槍射死對手

澳洲昆士蘭省聯邦議員卡特爾(Bob Katter)為了吸引選民,竟然拍了一支爆笑的競選廣告,影片中他拿起手槍,射殺了兩名政敵,引起廣泛討論。(圖擷自YouTube)

澳洲昆士蘭省聯邦議員卡特爾(Bob Katter)為了吸引選民,竟然拍了一支爆笑的競選廣告,影片中他拿起手槍,射殺了兩名政敵,引起廣泛討論。(圖擷自YouTube)

2016/06/16 16:04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澳洲將於7月2日舉行國會大選。根據BBC報導,澳洲昆士蘭省聯邦議員卡特爾(Bob Katter)為了吸引選民,竟然拍了一支爆笑的競選廣告,影片中他拿起手槍,射殺了兩名政敵,引起廣泛討論。

影片中,兩名矇面男子現身荒野,分別代表澳洲的工黨( Labor Party)以及執政的「自由─國家聯合黨」(Liberal-National Coalition)。他們在地面上立起牌子,上面寫著「澳洲出售」(Australia for sale)。

有趣的是,頭戴牛仔帽的硬派議員卡特爾,趁著他們離開時,第一次先把牌子弄掉,第二次則將標語改寫成「澳洲不出售」(Australia not for sale),第三次則拿起手槍把兩人擊斃。

這支競選短片上傳後,引起熱烈討論。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痛批,這廣告「品味極糟」,呼籲卡特爾撤掉影片。

另外,昆士蘭省聯邦議員奧蘇里雲(Barry O'Sullivan)也斥責說,這影片「令人厭惡」。澳洲金融部部長科爾曼(Mathias Cormann)則指責說,這廣告「不合宜」。

不過,卡特爾卻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我認為多數人會享受這種幽默。我必須承認,這非常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