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會開門 但熊熊不說! 突開車門嚇壞小孩

先跟人類四目相交。(圖擷自YouTube)

先跟人類四目相交。(圖擷自YouTube)

2016/06/08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邊看到黑熊,記得把車門鎖緊!國外有人開車出遊時發現在路邊有隻野生的美洲黑熊,在好奇心作祟下,他們停下車近距離觀賞,坐在副駕駛座的老爹開心的拿出相機猛拍,自認待在車內的他們十分安全。

不料這時美洲黑熊突然站起來,用熊掌打開車門,並欲探頭進來看看,此時車內小孩尖叫聲四起;相較於小孩的驚慌失措,家長冷靜的把車門再關起,要小孩們停止尖叫,然後迅速將車子開離美洲黑熊。

這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就被國外網友瘋傳與討論,「牠就像我們會開冰箱門,掃瞄一下裡面的內容,然後關起來」、「應該附近有猴子偷偷教學」,甚至還有網友提醒大家「小心,牠們還會開你的皮包,然後偷走你的信用卡盜刷」。

然後熟練的用熊掌開門。(圖擷自YouTube)

然後熟練的用熊掌開門。(圖擷自YouTube)

接著欲探頭看看車內情況。(圖擷自YouTube)

接著欲探頭看看車內情況。(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