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王阿里過世 9兒女爭奪遺產

根據《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阿里的9名兒女已經展開財產爭奪戰,估計他的生前財產多達8千萬美金 (約合2.5億台幣)。(圖擷自《每日快報》)

根據《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阿里的9名兒女已經展開財產爭奪戰,估計他的生前財產多達8千萬美金 (約合2.5億台幣)。(圖擷自《每日快報》)

2016/06/06 21:51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一代拳王阿里上週撒手人寰,至今仍屍骨未寒。不過,根據《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阿里的9名兒女已經摩拳擦拳,要來爭奪8千萬美金(約合2.5億台幣)的巨額財產。

阿里生前風流成性,交過無數女友,一共有過4次婚姻,生下9名兒女,包括7名女兒和2名兒子。另外,他還有個弟弟名叫拉曼(Rahman Ali),使得遺產分配非常複雜。

報導指出,阿里的的現任妻子隆妮(Lonnie)將是遺囑的執行人。然而,據傳他的其他妻兒與弟弟虎視眈眈,已經開始準備爭奪財產。

此外,阿里生前支持的慈善機構,也有可能要分一杯羹。法律人士透露,有多方人士覬覦阿里的財產,他生前的婚外情仍未完全曝光,可能還會有情人和私生子女加入爭奪。

阿里家族失和時有所聞。他的44歲兒子小阿里(Muhammad Ali, Jr.)與繼母不和。他聲稱,這兩年想跟父親聯絡,卻總被排除在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