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出沒!黑熊寶寶攀3樓外牆 無辜雙眼萌翻員警

中國吉林省上週五有一隻迷路的小黑熊「擅闖民宅」掛在外牆上,經民眾報案後警消前往現場救援。(擷取自《新文化網》)

中國吉林省上週五有一隻迷路的小黑熊「擅闖民宅」掛在外牆上,經民眾報案後警消前往現場救援。(擷取自《新文化網》)

2016/06/06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吉林省長春市警方上週五(3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小黑熊潛入3樓的民宅,在經過2小時的對峙後將熊寶寶順利捕獲,目前已送至隔離檢疫所觀察照顧。

根據《中國吉林網》報導,發現黑熊寶寶的屋主名叫張建,住在該社區的6棟3樓。當晚他注意到有個黑影出現在陽台,原本以為只是貓狗的他仔細一看,赫然發現竟是一隻小黑熊,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

接獲報案的警察一開始並不相信,不過在派人到場後證實了張建所言不虛。由於小黑熊僅以前爪攀附在外牆上並對接近牠的人低吼警告,在場的工作人員不敢大意。在與小黑熊對峙了數小時後,警消人員及動物專家決定以抄網進行捕捉,最終成功地將牠制服。員警事後指出,小黑熊似是驚呆了,睜著圓圓的眼睛盯著他們,全程動也不動。

據了解目前小黑熊被暫時收養在動植物公園內,經工作人員初步檢查後研判牠應該未滿半歲,身體狀況良好。小黑熊在檢疫場內至今仍不吃不喝,一直用爪子鉤住鐵絲攀扶於鐵絲網最高處。對此,飼養員認為可能由於稍早受到驚嚇,再加上對新環境不熟悉,因此仍在適應中。

該建物3樓住戶張建發現了小黑熊僅以爪子攀附於外牆上。(擷取自《新文化網》)

該建物3樓住戶張建發現了小黑熊僅以爪子攀附於外牆上。(擷取自《新文化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