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被嘲笑口音 華裔媽買甜甜圈遭逼說全名

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遍布世界各地,但在美國卻傳出種族歧視事件。(圖片擷取自推特)

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遍布世界各地,但在美國卻傳出種族歧視事件。(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6/06/02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遍布世界各地,但在美國卻傳出種族歧視事件。

《ASAM NEWS》報導,日前一名華裔女子(Shih)與自己的1歲兒子、保母前往紐約「Dunkin' Donuts」消費,她想要點巧克力甜甜圈,店員卻疑似嘲笑她的口音,問:「什麼?妳說什麼?」這位華裔女子指著巧克力甜甜圈,店員進一步刁難,要她用英文說出巧克力甜甜圈的全名。

報導指出,華裔女子對於被歧視感到相當不滿,要求店經理出面,店員說經理不在,華裔女子問店員叫什麼名字,店員指著名牌說:「這是我的名字,妳會念嗎?」此時另一名顧客上前說華裔女子是非法移民,還報警說她「只是一個不喜歡Dunkin' Donuts員工態度的中國女士」。

華裔女子將這個事件PO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Dunkin' Donuts」迅速與她聯繫,並表示已對該分店與員工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