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不在你的球場辦比賽 川普氣炸

川普1日為高球PGA巡迴賽將改往墨西哥大發雷霆,但也將前往英國為他的高球場主持開幕儀式。圖為川普上月31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大廳向支持者與媒體發言。(美聯社)

川普1日為高球PGA巡迴賽將改往墨西哥大發雷霆,但也將前往英國為他的高球場主持開幕儀式。圖為川普上月31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大廳向支持者與媒體發言。(美聯社)

2016/06/02 02:2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1日又發飆了,這回對象是 PGA巡迴賽。外傳PGA巡迴賽決定自明年起把比賽場地從隸屬於川普集團的佛羅里達州多拉川普國家球場改為墨西哥,川普得知後氣炸,大罵PGA巡迴賽眼裡只有錢。

川普說,過去55年來都在邁阿密舉辦的PGA巡迴賽主辦單位考慮將比賽移往他處,這對邁阿密、美國與高球賽而言是令人難過的一天;主辦單位把利益置於美國人工作機會、當地社區與慈善團體的收益,以及成千上萬球迷的快樂之上,「此一決定不過更進一步體現我要選總統的原因」。

PGA巡迴賽改在墨西哥舉行的最大諷刺點在於,川普過去曾罵墨西哥移民是罪犯與強暴犯,惹毛墨西哥移民與墨西哥人。

1日稍早,川普宣布將於24日造訪英國,出席川普集團在蘇格蘭的川普坦伯利高球場的重新開幕儀式。該球場曾舉辦過高球四大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川普曾因口出反穆斯林言論與英國首相卡麥隆槓上,英國國會還討論是否要禁止川普入境英國。

川普集團在許多國家都擁有高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