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馬仕再被爆 為取皮革殘害鴕鳥

愛馬仕5月時在位於新加坡新裝修完成的實體店上的騎師雕像。(法新社)

愛馬仕5月時在位於新加坡新裝修完成的實體店上的騎師雕像。(法新社)

2016/06/01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ermes愛馬仕一年來第二次因為名牌包所使用的皮革引起問題,被問到提供愛馬仕皮革的農場殘忍殺害鴕鳥的事件時,品牌執行長Axel Dumas否認該消息。

根據《法新社》報導,善待動物組織(PETA)發言人Isabelle Goetz藉著愛馬仕在巴黎舉行年度股東大會時,質問品牌執行長Axel Dumas關於一家南非的農場殘殺鴕鳥的影片,Isabelle Goetz譴責這家「鴕鳥皮獨家供應商」農場讓鴕鳥受到虐待,並且在所有股東面前質問Axel Dumas以及其他董事:「愛馬仕會有一天不再使用珍奇動物的皮革嗎?」。Isabelle Goetz為揭發並質問殘殺鴕鳥的事,還特別買了愛馬仕的股票以參加股東大會。

Axel Dumas堅稱愛馬仕並沒有「鴕鳥皮獨家供應商」,並說公司在與合夥農場的合作之間負起所有責任,他還說:「我們要求所有員工遵守國際法規,以及更嚴謹的愛馬仕規範。」

這段影片在今年2月時上傳到網路,影片中拍到一隻鴕鳥被趕進處理室裡,感到非常驚慌,接著就在其他鴕鳥面前被割喉。

一名該農場的員工還表示,他們的皮革除了提供給愛馬仕,還提供給PRADA。但愛馬仕當時也發表聲明,指他們的皮革來源是來自皮革工廠,而且他們時常前往調查,並非從特定的那個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