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44年 英80歲老情侶終成眷屬

愛情長跑44年,英國這對老情侶終成眷屬。(圖擷自metro.co.uk)

愛情長跑44年,英國這對老情侶終成眷屬。(圖擷自metro.co.uk)

2016/05/17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對80多歲的老情侶近日終於結為夫妻,在結婚前他們已交往了44年。

英國《都會報》報導,84歲的柯林(Colin Dunn)和82歲的莎莉(Sally Smith)在1972年認識,交往44年後,近日他們在百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婚禮。

柯林是個退休的貨車司機,他以前工作完後,週末都會去一家社交俱樂部放鬆一下,莎莉則是裡面的女侍應,漸漸地兩人熟悉起來,進而開始約會。即使他們非常深愛彼此,但直到2015年他們才終於訂婚。

莎莉在認識柯林前有過一段婚姻,膝下有4個小孩。柯林表示,過去他們兩人都忙著照顧孩子,完全沒想到結婚的事。直到孩子長大離家,剩下他和莎莉兩人,才覺得共步紅毯的時候到了。

柯林也補充,關於結婚,他和莎莉老把「明年再說吧」掛在嘴上,不過近年柯林身邊的親人陸續過世,讓他和莎莉不禁想,如果哪天他們兩人之一先走了呢?所以才認真決定要共結連理。

最後,柯林透露維繫他和莎莉是如何持續經營感情:「她總是照顧我,我也會照顧她。」「如果她在打瞌睡,到了該上床的時間,我會叫醒她回房就寢。我會給她做飯、泡茶。」「就像大家一樣,我們也會有感情不順遂的時候,但我們對事情幾乎都有共同的看法。」

84歲的柯林和82歲的莎莉在1972年相識並交往,但直到去年才終於訂婚。(圖擷自metro.co.uk)

84歲的柯林和82歲的莎莉在1972年相識並交往,但直到去年才終於訂婚。(圖擷自metro.co.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