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男大賣「空」! 1瓶空氣近萬元、原因是...

兼職的職業跳傘家阿祈爾開始了販售空氣的生意。(擷取自《鏡報》)

兼職的職業跳傘家阿祈爾開始了販售空氣的生意。(擷取自《鏡報》)

2016/05/16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都能賣!國外一名25歲的男子在網上販售瓶裝空氣,小小一瓶要價99英鎊(折合台幣約4700元),他表示目前正準備調漲至199英鎊(折合台幣約9400元)。

根據英國《鏡報 》報導,這名德裔法籍的男子阿祈爾(Optimistic Jakob Aungiers)目前居住於英國倫敦,他最近開始了販售空氣的生意,據了解已有買家向他購買。阿祈爾在7年前接觸跳傘,至今有超過700次高空跳傘的經驗,今年25歲的他目前是個半職業的高空跳傘家,並於兩個月前開始販售這些從高空採集的空氣。

在過去的歷史裡,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公開販售空氣。今年四月NBA名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關門戰現場的空氣也因在網路上熱賣而引發國內外網友討論。

阿祈爾表示,這些空氣都是他從跳傘時於1萬5千英尺(約4500公尺)高空中收集來的,普通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接觸到。透過一款名為Go Pro的錄影器,他將每瓶空氣的採集過程記錄下來,並在交易時連同裝有空氣的玻璃瓶一併交給買家。這些空氣瓶每瓶250ml定價99英鎊(折合台幣約4700元),阿祈爾受訪時表示近期將調整售價至每瓶199英鎊(折合台幣約9400元)。

當被問及價格是否太過高昂時,阿祈爾回答:「這並不只是一瓶普通的空氣」。「雖然罐子裡裝的確實是空氣,但這些空氣的象徵意義才是它們珍貴的地方。」他解釋:「對於一些長年住在受汙染、壅塞大都市中的人來說,清新、純淨的空氣是無價之寶。」

阿祈爾使用攝影器材紀錄下每罐空氣的採集過程。(擷取自《SWNS》)

阿祈爾使用攝影器材紀錄下每罐空氣的採集過程。(擷取自《SWNS》)

他表示高空清淨的空氣是都市人平時難以求得的。(擷取自《SWNS》)

他表示高空清淨的空氣是都市人平時難以求得的。(擷取自《SWNS》)

NBA球星柯比‧
布萊恩退休戰現場的空氣在ebay上熱銷。(擷取自拍賣網站《ebay》)

NBA球星柯比‧ 布萊恩退休戰現場的空氣在ebay上熱銷。(擷取自拍賣網站《e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