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越時空?1995年經典比賽 驚見智慧型手機身影

1995年一場經典比賽中,有觀眾疑似被錄下手持智慧型手機,引發「時空旅行」迷的熱論。(擷取自Youtube)

1995年一場經典比賽中,有觀眾疑似被錄下手持智慧型手機,引發「時空旅行」迷的熱論。(擷取自Youtube)

2016/05/15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未來的科技到底能否讓人穿越時空一直是個熱門話題,假使你能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回到何時去做什麼?這個令人難以抉擇的問題,今天可能有了答案-去看一場經典比賽。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在1995一場前知名拳擊手麥克泰森(Mike Tyson)的拳賽中,有一名觀眾被鏡頭錄到疑似手持智慧型手機。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坐在前排的觀眾在泰森熱身準備開打時,手持類似智慧型手機的物品進行拍攝。由於第一支公開販售的照相手機要到2000年才會問世,這次的證據又再次引發網路上對時空旅者的議論。

也有國外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這支「智慧型手機」很類似當時Casio一款型號為QV-100的手持錄影機。對此《UFO目擊日報》的版主華林(Scott C Waring)發表看法:「雖然不能藉此確定這是否為時空旅行,但由於外型的差別,我不認為這是QV-100。」華林傾向相信這位熱衷拳擊的泰森迷回到過去只為親眼目睹這偉大拳王的經典比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