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互毆扒衣 路人狂拍「妹妹」好嗨

女子瘋狂互毆。(圖片擷取自每日星報)

女子瘋狂互毆。(圖片擷取自每日星報)

2016/05/07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是兩名女子在停車場大打出手,兩人打到忘我,露點了還不罷手。

《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在一處公共停車場內,兩名女子憤怒互毆,兩人間的戰鬥相當激烈,衣服愈打愈少,甚至上下失守,露出胸部與下體。一旁的路人看得相當開心,邊錄影邊大叫「喔呼!」最後有人將兩名女子分開,才結束這場鬧劇。該事件發生在什麼國家,兩女為何起爭執,目前均未知。

打到露點還不罷手。(圖片擷取自每日星報)

打到露點還不罷手。(圖片擷取自每日星報)

起身時光著屁股。(圖片擷取自每日星報)

起身時光著屁股。(圖片擷取自每日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