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星際大戰日 帝國風暴兵在白宮開戰啦

5月4日為「星際大戰日」,劇中角色走上街頭與民眾同樂。(路透)

5月4日為「星際大戰日」,劇中角色走上街頭與民眾同樂。(路透)

2016/05/05 17:55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為了慶祝5月4日的「星際大戰日」(Star Wars Day),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蜜雪兒與R2-D2、帝國風暴兵在白宮跳舞同樂。

白宮4日公佈歐巴馬和蜜雪兒與星際大戰角色共舞的影像,現場撥放的歌曲為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與音樂家馬克朗森(Mark Ronson)的合作歌曲《Uptown Funk》,蜜雪兒對歐巴馬說「這是我最愛的歌!你怎麼會知道!」

星際大戰的經典台詞為「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影迷將原台詞的「May」解釋為5月、將「Force」取「Fourth」(4日)的諧音,台詞變成「May the 4th be with you」,因此5月4日成為「星際大戰日」。

《獨立電視台》報導,全球影迷在社群媒體慶祝星際大戰日,網友上傳、轉發星際大戰的影像,而白宮公佈的影片應該已經是最後一支的慶祝影片了。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