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叫可愛嗎… 主人用麥克筆塗滿小貓全身

小貓被塗成藍色。(圖片擷取自獨立報)

小貓被塗成藍色。(圖片擷取自獨立報)

2016/04/28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用正確方式善待自己的寵物,是每個主人必修的學分。在英國有怪異主人用麥克筆,將自己的小貓上色,動物救護中心人員見狀大駭,痛斥主人太殘忍。

《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英國貝德福德郡(Bradford)警方近日救出兩隻受虐小貓,這兩隻4週大的小貓分別叫「史瑞克」和「藍精靈」,牠們原來是黑白色,但卻被主人用麥克筆分別塗成綠色和藍色。

報導指出,動物救護中心人員和獸醫見到小貓慘狀,急忙清洗。救護中心人員擔心麥克筆會對小貓的皮膚和呼吸系統造成不良影響,每天細心照護,目前顏料仍未完全清洗乾淨。

救護人員細心清洗,就怕顏料流進眼、口、鼻。(圖片擷取自獨立報)

救護人員細心清洗,就怕顏料流進眼、口、鼻。(圖片擷取自獨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