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子調查「山羊人」都市傳說 意外被火車撞死

山羊人是一種傳說的生物,有著人類的身體和山羊的頭。(圖片擷取自YouTube)

山羊人是一種傳說的生物,有著人類的身體和山羊的頭。(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4/26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各地都有許多的都市傳說,雖然其真實性有待證實,卻總能吸引許多人的注意與好奇。美國一位女子日前在火車棧橋上尋找傳說中的生物山羊人(Goatman),結果還沒看到山羊人,就被駛來的火車撞死。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美國女子芮昆(Roquel Bain)日前和男友在肯塔基州( Kentucky)一座有火車行經的棧橋上尋找山羊人的蹤跡,因為傳說中山羊人會出現在那裡。這時一輛火車突然朝他們行駛過來,芮昆的男友在聽到火車鳴笛後急忙往旁邊閃,不過芮坤來不及閃避,當場被火車撞飛,然後從80呎(約24公尺)高的橋上摔落到地面,當場死亡。

其實在棧橋旁邊就有告示牌,明確禁止任何人爬上該座棧橋,然而還是有很多人不顧警示爬上棧橋。當地居民表示,確實有傳說指出山羊人會出現在那座棧橋,不過他說他從未看過任何山羊人存在的徵兆,他只有在那裡看過一些鹿而已。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個事件後都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這對情侶會爬到火車棧橋上,根本就是喝醉了。也有網友諷刺表示,如果你笨到因為要尋找山羊人,讓自己困在火車棧橋上,那我想你被撞是活該的。

美國一位女子爬上火車棧橋,尋找傳說中的生物山羊人,結果被駛來的火車撞死。(圖片擷取自《Metro》)

美國一位女子爬上火車棧橋,尋找傳說中的生物山羊人,結果被駛來的火車撞死。(圖片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