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臉APP原來可以這樣玩 網友驚:靈魂被惡魔偷走啦!

當男子吐出菸霧後,女子的臉被印在煙霧上往上飄散,男子的臉則被菸霧染的黑白混濁。(圖擷取自YouTube)

當男子吐出菸霧後,女子的臉被印在煙霧上往上飄散,男子的臉則被菸霧染的黑白混濁。(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13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臉APP「Face Swap」正夯,許多民眾都會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己大玩「換臉梗」的搞笑成果,卻有兩個國外網友在使用Face Swap時,有著意想不到的成果,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許多看到影片的人都十分驚訝,更有人形容像是「惡魔偷走靈魂」。

影片中一對男女正在使用「Face Swap」,起初是處於正常狀態,不過正當男子吸了一口電子菸、吐出菸霧後,女子的臉被「Face Swap」印在煙霧上,向上飄散、逐漸變大,呈現一種超現實視覺效果。男子的臉則是被菸霧遮掩,變為黑白混濁,兩人被這奇妙效果逗的哈哈大笑,也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超酷,表示「下次也要來試試。」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看起來有點噁心」,甚至有人形容影片過程中像是「被惡魔偷走靈魂」。

相關影音連結:

起初兩人的「換臉」狀況十分正常。(圖擷取自YouTube)

起初兩人的「換臉」狀況十分正常。(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