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長得太像男生 進麥當勞女廁遭趕出店

英國女孩妮伊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使用女廁被麥當勞驅逐,只因為店員認為她看起來像男生。(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孩妮伊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使用女廁被麥當勞驅逐,只因為店員認為她看起來像男生。(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04/07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16歲同性戀女孩妮伊(Ny Richardson)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使用女廁被麥當勞驅逐,只因為店員認為她看起來像男生。

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5日)晚上,妮伊和朋友來到英國東約克郡赫爾城的麥當勞分店消費,她表示,自己當時一進到女廁剛坐下,就遭到店員驅趕,隨後前來溝通的店經理告訴她「這裡是女廁」;妮伊表明自己是女生,對方因此要求她出示身分證明,但她身上沒帶證件,對方竟然就報警處理,要把她趕出店。

妮伊受訪表示,這不是她第一次因為外表而受到差別待遇,但這是第一次被當眾羞辱,該店經理的態度讓她至今仍感到噁心且憤怒。

麥當勞發言人對此則表示,該分店的確有將妮伊和她的朋友請出店,但那是因為他們連續數天前來店裡鬧事,驅趕他們的唯一理由,是他們做出「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