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能沒有爸爸」恐攻受傷籃球員撐下來了…

貝林在機場大爆炸中受到重創。(圖擷取自推特)

貝林在機場大爆炸中受到重創。(圖擷取自推特)

2016/03/26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週二(22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Bruxelles)發動連環恐怖攻擊,一張男子倒臥血泊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原來他是職籃球星貝林(Sebastien Bellin),他在機場大爆炸中失去一隻腳,日前他在受傷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女兒不能沒有爸爸…我一定要活下去!」

貝林週四(24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專訪,回憶爆炸經過時仍餘悸猶存,「我記得在機場藥妝店看見第一次爆炸,轉頭一看發現人們慌亂逃竄,接著我昏了過去…」貝林說,他記得看到2個小孩,不斷揮舞著小手,他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撐下去、我一定要撐下去…」

貝林強忍淚水說,「我只是不想讓女兒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父親的陪伴…」貝林被送上救護車時就知道自己不會有事,他說,最近才開始跟大女兒打網球,希望能早日康復:「因為她需要教練!」

來自巴西的貝林效力於比利時職籃「Gent Hawks」隊,妻子與2個女兒則是住在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貝林週二在布魯塞爾扎芬特姆(Zaventem )機場遭遇連環恐攻,第二次爆炸將他炸飛到15到18公尺半空中,他的腿部及髖骨嚴重受傷。

貝林的前經紀人透露,他幾乎失去一隻腳,「他一定非常接近爆炸,他能活下來真是幸運…」

來自巴西的貝林效力於比利時職籃「Gent Hawks」隊。(圖擷取自《獨立報》)

來自巴西的貝林效力於比利時職籃「Gent Hawks」隊。(圖擷取自《獨立報》)

貝林在受傷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女兒不能沒有爸爸…我一定要活下去!」(圖擷取自《獨立報》)

貝林在受傷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女兒不能沒有爸爸…我一定要活下去!」(圖擷取自《獨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