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鐵路友好!日本東武鐵路將賣排骨便當

日本東武鐵路為了展現與台鐵締結友好關係,本週五將開賣台灣排骨便當。(圖擷自東武商事網站)

日本東武鐵路為了展現與台鐵締結友好關係,本週五將開賣台灣排骨便當。(圖擷自東武商事網站)

2016/03/23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近年積極與日本鐵路結盟合作,日前就有日本電車塗裝成台鐵列車的樣子。如今台日鐵路友好事蹟再填一筆,日本東武鐵道為了展現與台鐵友好關係,將開賣「台灣排骨便當」。

台鐵在去年的12月18日,與日本東武鐵道公司締結友好關係,東武鐵道為了紀念與台鐵的友好關係,將在3月25日開始,在東武晴空塔線的淺草站、北千住站以及特級列車SPACIA上販售台灣排骨便當,每個售價680日圓(約新台幣190元)。

不過這款台灣排骨便當,跟國人熟悉的台鐵排骨便當差異很大,是交由在台灣已有150家分店的三商巧福負責監修。三商巧福在2014年11月於日本赤坂開設第一家店後,目前在日本共有兩家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