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米!墜入情網要通報警方 原來這名80歲阿嬤是…

鼎鼎大名的「網路黑寡婦」雪柏18日出獄。(美聯社)

鼎鼎大名的「網路黑寡婦」雪柏18日出獄。(美聯社)

2016/03/20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公們要小心!第二春可能會找到黑寡婦。加拿大的80歲阿嬤雪柏(Melissa Ann Shepard)是鼎鼎大名的「網路黑寡婦」(Internet Black Widow)。前科累累的雪柏18日出獄,當地警方和居民奔相走告眾人務必注意這位「極為危險」的阿嬤。

網路黑寡婦 曾毒害5任親夫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位「網路黑寡婦」從1977年開始,陸續犯下多起詐欺罪,專門鎖定「尋找第二春」的年長男性下手,將他們騙得團團轉,再謀財害命。雪柏1992年謀殺第二任丈夫,她不但下藥,還開車輾過他。後來她被判6年有期徒刑,假釋出獄後她又故技重施。

2001年雪柏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第三任丈夫,84歲的弗雷德里希(Robert Friedrich),兩人閃電結婚,14個月後,丈夫驟逝,原因是雪柏讓他服藥過量致死。

3年後,她又在網路上認識73歲的史卓特戈斯(Alex Strategos),兩人火速同居。史卓特戈斯說,兩人相遇時,他覺得雪柏非常優雅,「一開始,我覺得她很不錯。」但之後雪柏開始在他的冰淇淋裡下毒,還偷走2萬美元(約新台幣65萬元),這次雪柏被以7項罪名起訴,包括偽造罪及竊盜罪,被判5年有期徒刑。

「她是一位圓滑的演員,讓我很長一段時間活在黑暗之中,她說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第五任丈夫向媒體說道。這次雪柏被控殺人未遂,因為在蜜月旅行時,她每天都在他的咖啡裡放入高劑量的鎮定劑。這次的罪名是「使用有毒物質」,被判2年有期徒刑。

最近,這位前科累累的80歲老婦人出獄了,她讓檢警完全不敢大意。檢方要求她,若再和男性「墜入情網」,一定得通報警方,因為這名男性有必要知道雪柏的過去。當地媒體也幫忙廣為宣傳,因為大家怕極了這位高齡的黑寡婦。

她專挑年長的單身男性結婚,再謀財害命。(美聯社)

她專挑年長的單身男性結婚,再謀財害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