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子黨出頭天!鄧小平孫、胡錦濤子都升官啦

胡錦濤兒子、現任浙江省嘉興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傳出將升任嘉興市長。(圖擷取自網路)

胡錦濤兒子、現任浙江省嘉興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傳出將升任嘉興市長。(圖擷取自網路)

2016/03/19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太子黨」平步青雲!中國前國家主席鄧小平、胡錦濤等「官二代」、「官三代」近日均獲得拔擢,出任高官!

「平果電視台」報導,鄧小平唯一孫子,31歲的鄧卓棣繼2014年出任廣西省平果縣新安鎮書記後,近日再獲拔擢為「縣委副書記」,仍兼任新安鎮黨委書記,在美國出生的鄧卓棣,擁有美國綠卡,外界一直質疑他是否已放棄美國國籍,至今仍然是個謎。

而胡錦濤兒子、現任浙江省嘉興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傳出將升任嘉興市長,胡海峰是在習近平上台後,才從商界轉入政界,任職地點也是習近平曾主政的浙江一帶。據了解,嘉興市素有中國「紅色聖地」之稱,被譽為「中共的搖籃」,1921年,中共一大就是在嘉興市南湖的一艘遊艇上閉幕,宣告中國共產黨的成立。

1970年出生的胡海峰,畢業於中國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科學技術系,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第一屆EMBA畢業生,曾任清華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清華同方集團屬下的威視技術股份公司(NucTech)董事長、全國青聯委員。2010年升任位於浙江嘉興科技城內的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書記。2005年該研究院總部大樓舉行奠基儀式,時任浙江省委書記的習近平也有出席。

鄧小平唯一孫子,31歲的鄧卓棣繼2014年出任廣西省平果縣新安鎮書記後,近日再獲拔擢為「縣委副書記」。(圖擷取自網路)

鄧小平唯一孫子,31歲的鄧卓棣繼2014年出任廣西省平果縣新安鎮書記後,近日再獲拔擢為「縣委副書記」。(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