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偷表態支持希拉蕊 桑德斯不爽

美媒指出,歐巴馬私下表態支持桑德斯,該報導內容被白宮否認。(圖擷自霍芬報)

美媒指出,歐巴馬私下表態支持桑德斯,該報導內容被白宮否認。(圖擷自霍芬報)

2016/03/18 19:20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傳民主黨籍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挺希拉蕊,甚至動員黨內同志挺希拉蕊代表民主黨出征2016美國總統大選,另一位黨內總統初選候選人桑德斯對此感到不悅。桑德斯在週四(17)表示,建議他退出選舉簡直「荒謬」。

《紐約時報》報導,歐巴馬上週五私下向一群民主黨的選戰政治獻金金主表示,桑德斯已在退選邊緣,民主黨很快就能傾力支持希拉蕊的選舉。白宮週四(17)反駁,歐巴馬未向金主表態支持哪位候選人。

自稱是民主社會主義者的桑德斯表示,他不願評論報導裡歐巴馬的立場,也表示絕不退選,展現出打死不退的氣勢。

桑德斯接受《美國電視新聞網》(MSNBC)訪問時表示,「要我們中途退出,我想是他們搞錯了吧。初選打得激烈,人民想藉此參與整個選舉過程。我也認為,我們得把11月選舉的投票率最大化。如果投票率低,川普可能會贏、共和黨可能會贏;投票率高,民主黨才能贏得大選。」

希拉蕊奪下美國東南亞數州的選票後,桑德斯宣稱會在西部各州初選取勝。

桑德斯不願退出選舉、展現奮戰到底的精神,他也宣稱能在西部各州逆轉勝。(美聯社)

桑德斯不願退出選舉、展現奮戰到底的精神,他也宣稱能在西部各州逆轉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