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宗方濟各宣布 德蕾莎修女封聖

教宗方濟各今天宣布,逝世長達19年的德蕾莎修女將在今年9月4日封聖,儀式將在羅馬舉行。(美聯社,資料照)

教宗方濟各今天宣布,逝世長達19年的德蕾莎修女將在今年9月4日封聖,儀式將在羅馬舉行。(美聯社,資料照)

2016/03/15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15日)宣布,逝世長達19年的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將在今年9月4日封聖,儀式將在羅馬舉行。

綜合外媒報導,加爾各答的德蕾莎修女於1997年逝世,曾於1979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生前致力在印度加爾各答幫助貧困大眾,有「加爾各答的天使」美譽。

根據梵諦岡規定,封聖需要2個奇蹟,而封聖前一個階段「宣福」則需要一個奇蹟。2003年,當時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Pope Saint John Paul II)曾宣布德蕾莎修女獲得宣福。

去年12月,教宗方濟各再度認可另一個奇蹟,2008年,一名身患腦瘤及腎臟病的巴西男子向德蕾莎修女祈福後,不藥而癒。

至於第一個奇蹟則發生在1998年9月,2名修女把鑲有德蕾莎修女的飾牌放在一名患有胃癌的印度女子胃部,祈禱後女子胃部腫瘤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