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支持你!CNN報導麥當勞出櫃廣告

麥當勞「接納篇」廣告談論同志議題紅到國外,《CNN》報導台灣準總統蔡英文也力挺同志。(圖擷自影片)

麥當勞「接納篇」廣告談論同志議題紅到國外,《CNN》報導台灣準總統蔡英文也力挺同志。(圖擷自影片)

2016/03/10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近期推出同志議題廣告「接納篇」,造成熱議,也引發外媒關注,《CNN Money》日前就介紹這段廣告並稱「麥當勞的『接納』廣告爆紅」(McDonald's 'Acceptance' Ad Goes Viral),並報導台灣準總統蔡英文曾引用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名言力挺同志。

據《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 Money)報導,台灣麥當勞近期推出一支廣告,內容為兒子對父親出櫃,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在咖啡杯上寫著「我喜歡男生」,父親剛開始為難地離開座位,讓兒子感到非常失落,但父親回到座位後,隨後卻在杯子寫上「接受你」3個字,咖啡杯上的字變成了「我『接受你』喜歡男生」。

報導介紹,台灣舉辦的同志遊行被視為亞洲最盛大的同志遊行之一,並貼出台灣準總統蔡英文去年在同志遊行時,曾在臉書引用約翰藍儂名言「It matters not who you love, where you love, why you love, when you love or how you love, it matters only that you love.」(重要的不是你愛的是何人、在何方、為何事、於何時、或是如何去愛,唯一重要的是,你付出了愛。),力挺同志,支持婚姻平權。

報導也引發了許多國外網友的共鳴,大讚「wow Taiwan! pretty progressive!(哇台灣!好進步!)」、「It's reality . I like it.(非常寫實,我很喜歡)」等。

相關影片:

McDonald's Taiwan rolls out a poignant new ad

Get your Kleenex ready...Watch the powerful McDonald's Taiwan commercial that's gone viral around the world. http://cnnmon.ie/1QBgdWe

CNNMoney 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CNN》報導台灣麥當勞廣告爆紅。(圖擷自影片)

《CNN》報導台灣麥當勞廣告爆紅。(圖擷自影片)

《CNN》介紹,台灣舉辦的同志遊行被視為亞洲最盛大的同志遊行之一。(圖擷自影片)

《CNN》介紹,台灣舉辦的同志遊行被視為亞洲最盛大的同志遊行之一。(圖擷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