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選到「白眼圈」 專家勸別用劣質化妝品…

川普的眼睛周圍異常「發白」,跟臉部的顏色呈現突兀對比,美妝專家指出,川普可能使用到劣質化妝品才導致這狀況。(路透)

川普的眼睛周圍異常「發白」,跟臉部的顏色呈現突兀對比,美妝專家指出,川普可能使用到劣質化妝品才導致這狀況。(路透)

2016/03/03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美國總統黨內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拿下7州勝利的好成績,預料將由他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川普近來屢出現在各大電視畫面中,但很多民眾發現他的眼睛四周竟異常「發白」,跟臉部的顏色呈現突兀對比,美妝專家則指出,川普可能使用到劣質化妝品才導致這狀況。

據《NY Daily》報導,一般的政治參選人在四處奔走選舉行程後,通常都會在臉上留下代表疲憊的黑眼圈,但若仔細觀察共和黨的川普就會發現,他不但沒有黑眼圈,反而在眼睛周圍呈現一圈「白白的」,看起來就好像浣熊的眼睛一樣,許多美妝專家都指出,川普應是使用到劣等的化妝品。

連鎖美體沙龍「Beach Bum Tanning」的主任Dante Fitzpatrick表示,川普用的助曬劑很可能是劣質品,才會形成色澤不均的情況,且他的化妝師技術也可能不夠好。另一名彩妝師也建議,川普應找到最適合他的顏色,才不會形成臉部與眼圈不同顏色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