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個退選?凱希克在自家民調輸川普 選情告急

俄亥俄州長凱希克24日在麻薩諸塞州的一場市政廳式的活動上發表政見。(美聯社)

俄亥俄州長凱希克24日在麻薩諸塞州的一場市政廳式的活動上發表政見。(美聯社)

2016/02/25 21:1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黨內初選主要參選人目前剩下6人,其中現任俄亥俄州長凱希克雖頗受俄州民眾愛戴,但卻不是俄州選民心目中最理想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選情出現重大危機。

根據美國昆尼皮克大學23日公佈的俄州民調,已在初選中連贏3州的川普,在俄州以31%的支持率領先群倫;凱希克雖是俄州父母官,但卻以26%的支持率屈居第二。俄州將於3月15日舉行初選,黨代表票數66張,贏者全拿。凱希克屆時若無法在自己的地盤勝出,勢必面臨強大退選壓力,畢竟比他表現來得好的佛羅里達州前州長傑伯˙布希,都已宣布退選。

推測凱希克之所以堅持不退,就是冀望能靠在3月中陸續登場數個中西部富裕州翻身,包括凱希克主政的俄亥俄州。凱希克曾獲紐約時報背書,支持他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但凱希克自參選以來支持率始終不高,初選表現也差強人意,最佳成績是在新罕布夏州初選中拿下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