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事說了你會怕 前飛航員工揭露機上秘密

一名前航空公司員工霍普撰寫一篇文章,要揭露飛機上大眾所不知道的秘密,包括機上的衛生及安全問題。圖非當事人。(彭博社)

一名前航空公司員工霍普撰寫一篇文章,要揭露飛機上大眾所不知道的秘密,包括機上的衛生及安全問題。圖非當事人。(彭博社)

2016/02/20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前航空公司員工霍普(Alison Hope)日前在美國時尚網站「Refinery29」撰寫了一篇文章,名為《6件航空公司不會告訴你的事》,而她要揭露飛機上大眾所不知道的秘密,包括飛機上的衛生及安全問題。

霍普建議,在飛機上盡量不要喝茶、咖啡等熱飲,因為沖泡這些熱飲的水來自於機上水槽,而那些水槽通常擁有大量細菌,在機上喝瓶裝飲料是比較好的選擇。另外,飛機上椅背的折疊托盤在使用前要先用抗菌紙巾擦拭過一次,因為有些乘客可能利用折疊托盤來幫小孩換尿布,托盤上可能沾黏排泄物,而她指稱:「航空公司對托盤的清理嚴謹度低的可憐。」呼籲大家在使用托盤前要先用抗菌紙巾擦拭過。

而針對飛航安全部分,霍普表示,分析飛機失事存活率後發現,坐在機翼後段的乘客比坐在機翼前方的人擁有更多的生存機會,她也強調飛機本身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問題,但如果不是嚴重問題,就會續留到下一次定期維修時再進行修復,但如果是足以影響飛航安全的維修問題,航空公司必定會緊急處理。

當有人在飛行途中死亡時,霍普指出飛機會飛往最近的機場進行處理,在飛機上死亡的案例多數都是老人,而病因大部分是心臟相關疾病。她也提到大多數航空員工的「退休數字」會帶來惡運,尤其是機師,在退休前會出現莫名的迷信,這些迷信往往物極必反,造成一些負面事件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