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波恐吃上「詐欺」罪 梁振英:看新聞才知道

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恐涉刑責,香港特首梁振英(圖)則說,看到報導才知道此事。(資料照,美聯社)

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恐涉刑責,香港特首梁振英(圖)則說,看到報導才知道此事。(資料照,美聯社)

2016/02/16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家港媒引述《博聞社》今(16)的獨家爆料,指出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可能會因「敲詐」出版物當事人等事,初步可能會被追究刑事責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今被問到此事,表示是看到報導才知道,並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博聞社》報導稱,李波出版書籍把中國政商界人士的負面消息曝光,涉嫌藉此令對方以高價收購買斷書籍,等同是變相的勒索敲詐,不過報導也提到,並無法確認李波是否有策劃及敲詐他人。

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出席行政會議前,被港媒問到此事,表示並沒有這方面的資料,也是看到報導,才知道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