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角警民衝突後 香港連三日發生縱火

香港荔枝角貨櫃碼頭的停車場發生火災,現場一片火光、濃煙直竄天際。(圖擷自長江網)。

香港荔枝角貨櫃碼頭的停車場發生火災,現場一片火光、濃煙直竄天際。(圖擷自長江網)。

2016/02/13 18:44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旺角衝突事件告一段落後,香港依然不平靜,11日到13日連三天先後發生火災,其中有2件確定為縱火案。目前警方未指出火災是否與旺角衝突份子相關。

週四(11日)晚上8點,香港油麻地的垃圾桶突然焚燒,桶內也傳出爆炸聲。「明報」報導,警方在現場找到四支瓦斯罐,其中一支已爆炸,目前暫列縱火案處理。

週五(12日)早上7點多,香港旺角的花墟公園內有40多個垃圾桶起火,垃圾桶倚靠的建築物牆壁燒出一大片焦黑。「香港文匯報」報導,一名清潔工看到多個垃圾桶焚燒後立刻報警,警方將該事件列為縱火案。

週六(13日)凌晨5點香港荔枝角貨櫃碼頭南路的停車場發生火災,現場火勢兇猛,傳出多次爆炸聲,31輛車付之一炬,無人受傷。「長江網」報導,起火點為裝有發泡膠的貨櫃箱,大火從貨櫃內竄出。警方列為縱火案調查。

港媒報導,這幾起火災可能是旺角衝突事件的開端,將出現多起焚燒垃圾桶的抗爭行動。

香港花墟公園的40多個垃圾桶起火。(圖擷自香港文匯報)。

香港花墟公園的40多個垃圾桶起火。(圖擷自香港文匯報)。

油麻地街頭的垃圾桶突然燃燒。(圖擷自明報)

油麻地街頭的垃圾桶突然燃燒。(圖擷自明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