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慕尼黑安全會議今召開 敘利亞內戰將為討論重點

敘利亞因為政府軍與反抗軍爭戰不斷,讓許多居民生活艱苦。(路透)

敘利亞因為政府軍與反抗軍爭戰不斷,讓許多居民生活艱苦。(路透)

2016/02/11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慕尼黑安全會議將在今天召開,支持敘利亞和平的17個國家將討論到敘利亞危機局勢,討論重點會放在希望能盡早結束已經爆發5年的敘利亞內戰,並推動2月25日日內瓦敘利亞和談。

敘利亞境內戰火不斷燃燒,大馬士革軍和俄軍在日內瓦和平談判前夕,圍攻反對派掌控的北方大城市阿勒頗(Halep),威脅數十萬人生命,也激起新一波難民潮,讓反對派拒絕參加日內瓦和平談判。綜合報導指出,美、俄和其他數十國家將在今天國際標準時間16點於德國慕尼黑舉行敘利亞停火協議,美、法、英等國都呼籲俄國停止在敘利亞針對反對派的的轟炸,也希望推動2月25日的日內瓦敘利亞和平談判。

敘利亞的內戰問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聯合國先前就警告,敘利亞政府軍成功包圍阿勒頗,並切斷糧食補給,可能惠直接威脅到城內30多萬名平民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